Bits from Debian

Bits from Debian

DebConf18 邀你參加在新竹交通大學電子與資訊研究中心舉辦的 Debian 開放日 (Open Day)

On Fri 27 July 2018 with tags debconf debconf18 debian
Written by Laura Arjona Reina, Héctor Orón Martínez
Translated by Roger Shimizu

Translations: en

DebConf18 logo

DebConf 將於7月29日至8月5日在新竹的交大電子與資訊研究中心 (NCTU MIRC) 舉行。DebConf 是 Debian 貢獻者與有興趣之用戶爲了不斷進 Debian 作業系統 的年度盛典。在這活動之前,會有另外一個從 7月21日到27日的 DebCamp 活動。DebConf18 的 開放日 (Open Day) 安排在7月28日。

Debian 系統包括完全自由開放的作業系統,作爲傳承 Unix 和自由軟體哲學的具體實現而廣爲人所知。 遍布全球各地的成千上萬的程式師共同創建並維護着 Debian。這次他們中的 400 多人會參與這次年度會議,更加緊密的面對面的推進工作。

會議由講座和工作坊(workshops)組成,並會提供即時串流與稍後公布的錄影片。

7月28日(周6)的 DebConf18 公開日 (Open Day) 是向更廣泛公衆開放的公開活動。

公開日的行程表 包括有:

  •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問&答
  • 林上智(SZ Lin) 分享 “當 Debian 遇上城市智能應用”
  • Debian 套件打包/發布工作坊(Workshop)
  • 多人講座: 關於來自世界各地的 Debian 工程師的故事
  • 其他中英文的場次 關於 Debian 專案和社群的各個面向和相關自由軟體專案,例如 LibreOffice, Clonezilla 和 DRBL, LXDE/LXQt desktops, EzGo 等等

歡迎任何人來參加。參加活動是免費的, Registration 這是對 Debian 有興趣人士與 Debian 社群面對面的絕贊機會。

開放日 (Open Day) 和之後的完整行程在https://debconf18.debconf.org/schedule 影音串流在 DebConf18 網站

DebConf 致力與一個安全與和對全員友善的環境。更多資訊在 DebConf Code of ConductDebian Code of Conduct

Debian 感謝各個贊助商 鼎力支持此次 DebConf18, 特別是下列白金贊助商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遇見臺台灣計劃, 還有贊助場地的 國立交通大學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媒體聯繫, 可聯絡 DebConf 聯絡人: 林上智 (SZ Lin), 手機: 0911-162297


More on Debian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