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 from Debian

Bits from Debian

DebConf18 今日在新竹正式开始

On Sun 29 July 2018 with tags debconf18 debconf
Written by Laura Arjona Reina
Translated by Boyuan Yang

Translations: en

DebConf18 logo

DebConf18,Debian 的第十九次会议, 正在台湾新竹进行;会议从七月二十九日开始,到八月五日结束。

在先前的一周中,来自世界各地的 Debian 贡献者在 国立交通大学电子资讯研究大楼(NCTU MIRC) 会聚一堂参加了 DebCamp 活动(主要关注个人贡献和个体之间合作开发 Debian 的团队协作),另有开放日活动已于七月二十八日进行(包含公开演讲、演示和针对大众的工作坊活动)。

从今天起,主要的会议将正式开始,共有超过三百位与会人员将参加 118 项计划的活动,包括 45 分钟时长和 20 分钟时长的演讲和团队会议、 工作坊、一次招聘会、来自各个受邀人士的特约演讲以及各类其它活动事项。

完整的日程表可在 https://debconf18.debconf.org/schedule/ 找到,该页面每日进行更新,包括整个会议中与会人员临时决定的活动。

如果您打算远程进行参与,您可以追踪 DebConf18 网站上提供的 视频串流 , 总共提供了三个演讲室内活动的视频直播: Yushan (玉山)(主会堂)、Xueshan (雪山)和 Zhongyangjianshan (中央尖山); 除此之外,也可加入在线聊天室: #debconf18-y#debconf18-x#debconf18-z (这些频道都位于 OFTC IRC 网络)。

DebConf 致力于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安全而友好的环境。 请参见 DebConf Code of ConductDebian Code of Conduct 以了解更多信息。

Debian 感谢各位赞助商 对 DebConf18 的支持,尤其对我们的白金赞助商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致谢。


More on Debian

Tags